热门搜索:

刘宝琳调研全区保障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5 18:55:24

(记者:王林)9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专题调研临渭区保障房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区长杨宇英陪同调研。

刘宝琳一行先后来到东府景园、东入口保障房小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需要协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走进移民搬迁户家中,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活、经济来源以及对保障房的满意度等情况。

刘宝琳指出,保障房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逐个小区落实措施,想方设法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用;要加强工程管理,严格工程监理,落实治霾措施,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大宣传力度,落实租售并举政策,提升住房困难群众入住率;要加强物业管理,定期对社区物业、保安人员进行培训,排查安全隐患,杜绝管理漏洞,不断提升保障房小区管理水平。

刘宝琳强调,保障房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社会稳定,各相关部门要细化任务,夯实责任,明确时限,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务必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惠及群众。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