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与陕煤化建设集团签约梅园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

2017-09-14 18:51:0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9月13日上午,临渭区与陕煤化集团举行梅园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郭柱国,陕煤集团总经理助理、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兴刚,副区长杨宇英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老城公司和陕煤化建设集团分别介绍了梅园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和陕煤化建设集团公司基本情况。据了解,梅园新村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临渭区2017年实施的棚改项目之一,项目位于东风大街中段,占地面积约53亩。项目拟规划建设为一个以住宅区为主,兼顾商业、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整个社区规划面积约15.5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

宁兴刚说,将会以梅园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为新起点,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创新经营理念,坚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建设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打造临渭人民的幸福工程、民心工程。同时,也会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阶段的建设任务,为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做出自己贡献。

郭柱国说,陕煤化建设集团与临渭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协议的签订对促进双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梅园新村棚户区改造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带动双方在更宽领域的合作。也希望陕煤化建设集团把梅园新村建设成为富有特色、富有品位、设施配套、功能完备的示范工程和亮丽项目。

仪式上,老城公司董事长毛军哲与陕煤化建设集团副总师杨让顺签订《临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梅园新村)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