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陆治原到临渭区调研城建和农村产业发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3 18:55:14

(记者:陈轩)昨天,市委书记陆治原深入临渭区调研城市项目建设和农村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加快城市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示范引领,推进全区葡萄、冬枣等主导产业规模化、品牌化、科技化、信息化发展,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市委秘书长朱福俊,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陪同调研。

陆治原一行先后来到沋河南段综合治理项目现场、官道镇武赵村、渭南葡萄产业园、下邽镇牒吴村等处,认真查看工程进度,听取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城市工作水平,规划建设一批公园、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加快城市绿化、水系建设步伐,切实补齐城市发展短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盼,让广大市民生活得更加方便、舒心、幸福。

在官道镇武赵村,了解到该村目前已发展冬枣1700亩,去年人均纯收入达到2万多元,陆治原十分高兴,希望带动更多群众种植冬枣、增加收入。在渭南葡萄产业园,陆治原对该园区推进“三产”融合、发展现代农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园区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田园风光旅游景区、历史文化展示区相结合的典范。

调研中,陆治原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能人”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农户从传统种植向发展特色产业转变,进一步扩大冬枣、葡萄种植规模,适应市场需求,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经济效益。要加快灌溉、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组织开展培训,抓好市场销售与品牌建设,发展“互联网+”现代销售模式,更好连接小农户与大市场,让渭南品牌的特色果品更加畅销。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