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上海同济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来临渭区考察合作项目

2017-09-07 18:24:5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王林 曹宋欣(实习))9月5日,上海同济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带队来临渭区,就轻型建筑产业、创意农业等方面进行考察,寻求合作商机,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副区长曾彩萍陪同考察。

娄永琪一行先后来到渭南葡萄产业园、渭南航天生态园、双创基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项目等地,参观考察了各个点的建筑特色和发展情况。据了解,上海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属于上海同济大学的二级学院,致力于培新时代急需的“可持续设计创新”领军人才为使命,是具有国际化、创新型、前瞻性、研究型的世界一流设计学院,在今年最新发布的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居世界“艺术与设计”学科全球第26名。

座谈会上,娄永琪对临渭区在轻型建筑产业和创意农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临渭区的渭南航天生态园、渭南葡萄产业园等旅游和农业发展产业特色鲜明,并就临渭区如何进一步在该方面发展提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根据临渭区实际情况,结合各自专业,科学合理的规划临渭区轻型建筑和创意农业建设,为“宜居宜游,富美临渭”贡献一份力量。

吕培明对娄永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吕培明说临渭区作为渭南市的中心城市,是渭南对外的一张名片,此次通过邀请各位专家学者来渭南考察交流,不仅开阔渭南在科学创意设计方面的视野,更为临渭区乃至渭南市今后在轻型建筑产业、创意农业等方面积聚经验,希望同济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各位专家教授能不吝赐教,为临渭区今后的发展加油助力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