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安排部署创文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5 19:44:16

(记者:王林 曹宋欣)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工作在即,为确保临渭区能顺利通过国家检查验收,近日,临渭区召开全区创文工作问题交办会,对即将开始的“国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再交办和再落实。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区委常委、副区长任教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学宏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市、区创建办对临渭区各个迎检点的督查情况,据了解,从今年8月上旬开始,临渭区先后成立了3个专项督查小组,对辖区内366个迎检点每天不定时进行督导检查,各督查小组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和《实地考察点位及标准》要求,不断完善各项创建任务的查漏补缺和资料整理建档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以确保创文工作能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步调一致,迅速行动,紧抓工作中的难点,下硬茬,出实招,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各项目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创造性开展工作,同时,要理清工作思路、厘清责任分工、挂牌督办落实,绝不允许出现责任盲区,确保各项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整改落实到位,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