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调研城区中小学开学情况

2017-09-05 19:16:4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9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调研城区中小学校开学情况,了解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向各学校教师们提前送去了教师节的祝福和问候,副区长李少博参加调研。

刘宝琳先后到民生苑幼儿园、示范幼儿园、杜桥中学、丰荫小学、实验初中等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室环境、食堂卫生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新学期学校开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的学生报名、师资配备等情况。同时向各位老师送上了教师节祝福。

刘宝琳充分肯定了各学校、幼儿园新学期开学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刘宝琳说,教育是一项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教育局要进一步加大教育事业投入,加强师资力量配备,加快提升全区教育发展水平,力争办群众满意的教育。要以“追求教育理想,创建品牌学校”为目标,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完善学校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教育氛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让学生在安全、优质的环境中享受高质量教育。

各中小学校要在新学期抓好学生的食品卫生、交通出行等安全工作,不断强化学校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关心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稳定和增强师资力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给全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