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男子酒后驾车撞毁马路隔离护栏 涉嫌醉驾被刑事拘留

2017-09-04 18:02:5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盛戈  蔺佰禄)酒后驾车属于严重违法行为,不仅危害自己的生命,也威胁着他人的安全,近日,两名男子因为饮酒驾车撞毁了渭南市区的隔离护栏,好在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涉嫌醉酒驾车的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9月2日早上7时许,临渭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说在中心城市解放路和朝阳大街十字南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小轿车由北向南沿解放路行驶,刚过朝阳大街十字路口,就直接冲向了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撞坏8节护栏,车辆损毁严重,接到报警后,临渭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对涉嫌酒驾男子进行控制。

临渭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中队中队长 张宁:我到现场以后,也能闻到驾驶员明显的酒味,包括他眼睛比较肿,可能昨天晚上没有睡好,所以我们分析这是一起疲劳驾驶加酒后驾驶的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单方事故。

据交警介绍,涉嫌酒驾的男子李某,是经开区辛市镇人,前一天晚上,他与随车的朋友在华州区饮酒到凌晨2点,回到渭南城区后又继续饮酒至凌晨5点,随后,李某驾驶陕E牌照黑色小轿车和朋友回住处,因饮酒太多,看不清道路中央隔离护栏,从而发生事故,由于心里害怕,李某随车的朋友当时逃离了现场,经渭南市人民医院法医司法鉴定所血液酒精浓度检测,李某血液酒精浓度为89.51mg/ml,属于醉驾,李某也因为无证驾驶、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你现在心里是怎样想的

肇事司机 李某:挺后悔的,后悔不应该喝酒。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