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安排部署全区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张杰)为贯彻落实全市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推进临渭区综合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日前,临渭区召开全区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农工办副主任刘刚受邀参加会议、临渭区委副书记刘会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故市镇、阳郭镇高李村等“一镇四村”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汇报,据了解,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研究制定了《临渭区2017年农村综合改革实验方案》,今年4月28日,召开了“一镇四村”农村深化改革专题座谈会,研究改革工作,指导故市镇、向阳街道赤水村、丰原镇北雷村、阳郭镇高李村、下邽镇牒吴村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推动了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深入有序开展。

市农工办副主任刘刚充分肯定了临渭区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希望临渭区下一步继续结合实际,在规模农业、金融创新、农村社保、合作社建设、特色产业、城乡统筹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力争在试验区建设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刘会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抓改革机遇,总结试验区建设的成功做法、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出更好的工作机制、工作方法,扎扎实实、不折不扣的迅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同时,每个街镇都要找准特色,发掘各自的闪光点,打造更多的亮点,推动全区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