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来临渭区考察相关工作

2017-09-04 17:42:0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王林)日前,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带队到临渭区,考察交流人大工作,临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文、副主任张纪平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渭区人民街道和新民社区、实地查看了人民街道第2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及人民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和建设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及时调整监督工作计划,加大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监督力度,并拟于今年9月份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题询问,确保把群众反映最集中、各方矛盾最突出的问题摸实摸准摸透,同时,还建立了人大常委会领导联系指导街镇人大工作制度,围绕区委决策进行工作部署,确保了决定权和监督权有机结合。

座谈会上,王丽秀对临渭区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临渭区人大常委会能依法履职行权,专题询问工作起步早,决定重大事项机制健全,监督实效明显;同时,街镇人大建设步子快,机构人员比较健全,工作有序,积累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绿园区人大将会把此次考察临渭区人大工作的结果进行总结,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王进文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今后两地能够加强沟通和交流,多提宝贵意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两地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