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主持召开区委深改组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4 17:33:31

(记者:索宁)9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郭柱国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三十八次会议精神,刘会军、任教训、李红伟、雷晓萍、马占彬、蔡学宏等区级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各专项组前半年在全市的排名情况,听取了经济体制和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部分专项组改革工作议题,并就下半年深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柱国说,在深改工作上,大家要高度重视,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探索,加强创新,助推全区经济发展。各专项组组长,要定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自己分管领域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分析研判,加强对专项组的工作指导。要夯实责任,各专项组组长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本专项组改革工作,对前半年排名靠后的专项组,要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坚持主动作为, 扎实推进以“不讲不能办、唱响怎么办”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真正让发展成果落地开花,惠及全区群众。要再添措施,各专项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完善考核机制,坚决杜绝把改革工作停留在口头上、抽象层面上,要实实在在把“改革”二字转化为行动,解放思想、大胆尝试,形成推动改革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督查,围绕全区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加强业务指导,以督查促提高。区深改办要主动负起督查责任,对历次深改会上议定的事项、各专项组工作开展情况,实行严督实导,明确责任人和办结时限,全力做好督查工作。同时大家要树立“见第一就抢、见红旗就扛”的观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落实好各项改革工作,推动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