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渭南·杭州优势产业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临渭区率团参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陈轩)9月1日,“渭您而来 与华相宜”渭南·杭州优势产业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副市长王心及杭州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率临渭区代表团参加会议。

李明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会的嘉宾和企业家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区位交通、产业发展、文化旅游资源等优势后,李明远说,近年来,渭南市委、市政府把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作为战略重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打造精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食品医药等产业集群,这些都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欢迎广大浙商多到渭南参观考察,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相关部门推介了我市优势产业和重点项目,中南控股集团、杭州陕西商会、杭州园林、颐高集团等企业、商会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会上推介的项目中涉及临渭区的有电子商务产业园、全域旅游、航天小镇、白居易故里、渭南葡萄产业园等多个项目,部分企业已经与临渭区达成了投资合作意向。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