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带队赴上海招商 与龙元建设集团座谈

发布时间:2017-08-31 18:08:02

(记者:陈轩 索宁)8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带领区经合局、创新创业基地等部门工作人员,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上海市龙元建设集团总裁赖朝晖座谈,商谈双方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龙元建设集团就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以及和政府开展合作的新想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龙元建设集团总裁赖朝晖对刘宝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希望借助这次契机,与临渭区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将双方合作关系提升到更高层面。刘宝琳说,临渭区位优越,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是“三贤故里,八省通衢”,渭南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政治、交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临渭区一直与龙元建设集团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由龙元建设集团承建的瑞泉中学迁建项目正在建设之中,明年将建成投用。

刘宝琳希望,双方能在前期开展的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入交流,在山水林田湖、康养、文化旅游、会展等项目的建设上发掘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双赢,为“北亲水,南上塬”发展蓝图添加助力。

赖朝晖表示,下一步将会到临渭区实地考察项目情况,商谈具体合作事宜,制定出详细的合作方案,为临渭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当天,临渭区重点针对创新创业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做了推介,双方在这一项目上已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