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整顿农贸市场 严打假农资坑农行为

2017-08-30 17:46:1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崔管齐)日前,临渭区组织开展了销售季农资市场整顿行动,由区农业局牵头重点对全区各个农资市场农药销售环节进行检查,确保在果品销售季节内,群众可以购买到安全放心的农药,副区长张占权参加整顿行动。

当天,区农业局农业执法大队首先来到全区果品大镇下邽镇,对下邽镇农资市场各个商户严格进行检查,共检查了下邽镇的农药市场、农产品生产基地、种子市场和肥料市场及70余家相关门店,暂扣不合格农资30余件,有力打击了各种生产经营假冒伪劣农资的坑农害农行为。检查中,副区长张占权强调,农资安全是保障农业生产的基础,确保农产品质量的第一关,也是稳定区域经济的关键环节,农业部门一定要做好第一把关人,杜绝假农药给经济作物带来不可逆转的危机,全力保障群众利益。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将持续到9月底,重点查处售卖国家明令禁止生产和使用的农药等违法行为,同时还将以即将上市水果、蔬菜基地为重点,严格落实用药安全间隔期,加强检测检验,严把农产品生产安全关,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