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省档案局局长王建领检查临渭区档案馆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0 17:14:17

记者:索宁)8月29日,省档案局局长王建领来临渭区检查档案馆建设工作,市人大主任郭勇格,市委副书记王爱民,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区人大副主任张晓芸,副区长王鹏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王建领一行实地查看了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项目整体建设和档案馆新馆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公共文化中心档案馆建设规划、档案管理工作等具体情况。据了解,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档案馆建设于2016年4月立项,8月5日正式破土动工,累计投入资金1000余万元,总建筑面积6024平方米,建成后将承担全区档案接收、管理、保护、服务、方便群众查阅等各项功能,目前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

王建领充分肯定了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档案馆项目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临渭区加快档案馆建设进度,在保质保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把档案馆建成标杆工程,建成后要及时做好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务必要做到档案馆管理工作合理分类、准确整理、排架科学,不断推动档案馆建设与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