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调研渭南苗木花卉现代示范基地和天留山景区建设情况

2017-08-29 19:19:2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8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郭柱国在阳郭镇和桥南镇分别调研渭南苗木花卉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和天留山景区建设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学宏及区委办、园林处、交通局、水利局、国土局、林业局、文旅公司等相关街镇、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渭南花卉苗木基地和天留山景区,郭柱国实地查看了苗木花卉基地设施建设、房屋改造和天留山景区的建设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苗木基地和天留山建设进度、规划等情况汇报。

郭柱国说,苗木花卉基地和天留山景区建设对临渭区的发展的具有深远意义,大家要高度重视这两个项目建设,加快工程进度。在苗木花卉基地建设上,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互相配合,要根据周边地形地貌,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图纸设计,保持好原有的周边苗木。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队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排好时间表,专人负责,专人对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施工。

要加快周边村民房屋改造建设,把房屋改造与花卉苗木基地相结合,做到美观、协调。同时,牵头领导要主动抓好军苗木基地的项目建设工作,各部门街镇要围绕加快项目进度这一目标互相配合,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确保基地建设稳妥有序推进。

在天留山景区建设上,要继续抓道路和景区房屋改造建设,进一步细化任务,抓好责任落实,把景区建设落实到具体的节点和环节上。要解决好水的问题,各部门积极合作,多想办法、制措施,做好引水工程。要设计和规划好天留村到航天生态园的道路建设,根据周边地势特点,优化施工方案,按照时间要求,按时完工。

同时各单位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认真解决苗木基地和天留山景区建设中出现的各种困难,使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和天留山景区又好又快推进,确保按时开放。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