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前辖区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8 19:30:18

记者:陈轩)8月25日,临渭区召开全区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十九大前后全区的稳定和安全工作,刘宝琳、王进文、王小奇、党发顺、李红伟、雷晓萍、马占彬、吕拥军等区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时刻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用真情真心为群众服务,争取大多数群众的支持。要坚持领导包联和接访制度,领导干部要常到基层去,多了解社情民意,多与老百姓交心,对一些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认真给予解决,努力让群众满意,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保证小事不出街镇,大事不出区。对一些蛮不讲理、缠访闹访,故意寻衅滋事的人,公检法机关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依法严厉打击,彰显法律威严,确保党的十九大前后全区不发生赴京非访和集体访。

同时要重点做好与退役士兵的沟通与安抚工作,严厉打击非法上访和非法聚集行为。公安机关要加大治安巡逻力度,筑牢织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对群众的安全宣传教育,重点针对刑事案件配足配强警力,确保不发生大的案件;检察机关要强力督查,严查失职渎职行为,针对处理群众诉求敷衍了事或置之不理的人,纪检监察部门要依据党纪政纪,严肃问责,全区上下要以100%的责任心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保证中心城市和谐稳定,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