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带队赴江苏泰兴观摩学习城市建设 产业发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8 19:27:29

(记者:索宁)8月26日,区委书记郭柱国带队赴江苏泰兴观摩学习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美丽乡村等工作,副区长李少博、以及经发局、经合局、老城公司、文旅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观摩。

观摩人员一行观摩了泰兴高新区南极机械、人才科技广场、黄桥镇琴韵小镇,虹桥工业园区虹桥新城、扬子鑫福造船厂,在虹桥工业园区,观摩人员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泰兴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发展情况。据了解,虹桥工业园区实行“区镇合一”的运行模式,大力实施港产城联动融合发展战略,初步形成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临港物流等主导产业,同时围绕“滨江水域、生态绿城、宜居新城”特色定位,强化生态优先、以人为本的建设理念建设虹桥新城,形成“一体两翼”城市组团模式。随后,观摩人员还观摩了经开区兆胜科技产业园、济川药业集团等示范点。

观摩中,大家一致认为,泰兴无论是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方面都有独特的模式与长远的规化。临渭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同时将会把此次观摩学习的美丽乡村建设、城市发展、产业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与自身实地相结合,找准发展方向,因地制宜、创新发展,更好地推动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