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市文化产业第四调研组到临渭区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17-08-21 18:54:14

(记者:杨白)近日,市文化产业第四调研督查组到临渭区检查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信达奥斯卡国际影城,豪门娱乐等文化场所,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规模和发展状况,在了解到当前临渭区文化市场丰富而稳定后,鼓励企业要抓住文化产业发展契机,坚持开放经营,有序扩大规模,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元素,在文化的厚度和深度上下功夫,要充分认识发展文化产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树立抓文化产业就是抓民生工程,就是抓对外开放,就是抓追赶超越的理念,全力以赴推动中心城市文化产业发展再开新局、再创佳绩。

据了解,截至目前,临渭区共有各种文化经营、文化服务单位共计500余家,从业人员10000余人。一季度全区文化产业发展在全市排名第6,二季度在全市排名第4,文化产业发展态势良好。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