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奖赛临渭区全国排名第五

2017-08-17 18:54:3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杨白)今年4月11日,全国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奖赛在全国424个示范区拉开了帷幕,比赛时间为5月11日开始到8月18日,共一百天,临渭区作为其中的一个比赛区,8月16日,在人和公园举办了赛期内的最后一场比赛,区上领导雷晓萍、张晓云、李少博、王东亮一同参加。

正式比赛前,活动首先宣读了健康生活倡议书,希望参加比赛的人员能深刻理解“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以健步走的方式倡导“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生活方式,从而实现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全民健身目标。

据了解,举办“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奖赛是为了响应国家卫计委、全国爱卫办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起的“全民健康生活”的号召,本次活动,临渭区共组建了15个代表队约400余名名队员参加,分别来自全区34个部门和单位,比赛期间,各参赛队员佩戴专用计步器,通过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将数据上传至活动网络主页,通过累计积分,与全国各示范区之间开展为期100天的团队健走竞赛,截止目前,临渭区比赛成绩在全省排名第一,在全国424个示范区中排名第五,其中“我行我速”小分队在全国8548个小分队中成绩排名第一,在组织绩效各加分项上基本全部满分通过,先后有12300余人次加入比赛中,形成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