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调研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17 18:47:04

记者:陈轩)8月16日,区委书记郭柱国到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街镇要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工作,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加班加点保质保量进行施工,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惠及群众,刘会军,张占权,党根朝等区上领导一同调研。

在创新创业基地,郭柱国仔细查看了基地规划情况,对照沙盘,了解基地内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街镇分别就自身承担的工作任务作了汇报,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郭柱国说,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是区委、区政府为拉大城市框架,做大做强第二产业,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完善中心城市功能,着力提升城市品质而实施的一项大手笔工程,对于推动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自开建以来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关注,各方面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基地规模已初步形成,但目前仍存在部分工作进展缓慢、拖沓等问题。

郭柱国要求,基地建设要统一指挥,统筹安排,各相关部门、街镇要相互协作,明确各部门职责,积极主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切实将这项工作重视起来,认识到双创基地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工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多重作用。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做好群众工作,规划好的项目要尽快开工建设,以最快的速度来推进工作,当前要尽快完成水电路气网等配套设施的铺设,争取尽早入户,让企业早日入驻。要提高项目资金的利用效率,加快资金流动速度,多想办法融资,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施工过程中要特别注意细节问题,坚持质量至上理念,杜绝粗放式施工,以最好的质量展示工作成绩,争取早日建成,早日发挥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