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渭南市临渭区召开脱贫攻坚信息宣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8-16 17:02:43

(通讯员:赵宏战)8月15日下午,渭南市临渭区召开脱贫攻坚信息宣传工作会,会议在临渭区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全区各街镇及脱贫攻坚 “八办四组” 牵头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加强脱贫攻坚信息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脱贫攻坚良好舆论氛围,渭南市临渭区决定召开脱贫攻坚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当天的会议由该区脱贫办副主任文逸平主持。

会上,临渭区脱贫办宣传组组长王秋萌通报了全区各街镇、各部门今年1-7月脱贫攻坚宣传稿件投稿和采用情况,副主任文逸平就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信息宣传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区政府党组成员、区脱贫办主任王效民就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宣传现状、如何做好脱贫攻坚信息宣传工作作了强调讲话。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信息宣传工作,大张旗鼓宣传脱贫攻坚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例,突显脱贫攻坚工作亮点,在全区形成大扶贫、大宣传格局,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