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举办文化扶贫巡演

发布时间:2017-08-12 06:43:52

(记者任瑞)“听广播通知有文艺表演,你看,这从地里回来连屋里都没回去,就赶紧来了。”临渭区三张镇铁王村的村民老张提着铁锨在村部广场说道。老张说的文艺表演,正是渭南市临渭区举办的“驻村干部心连心小康建设手牵手”文化扶贫文艺巡演。 
  据了解,此次脱贫攻坚文艺巡演将在全区81个贫困村进行演出,从7月1日启动至今,已经演出30余场。巡演主要以脱贫攻坚、扶贫扶志为主题的小品《懒汉梦》、《包联帮扶》、扶贫工作写实的歌舞《乡间情》等精彩文艺节目。同时,在演出过程中,还巧妙设计一些与脱贫和乡村文明有关的简单而实在的问题竞答环节,以便让广大群众及贫困户在欣赏文艺演出的同时,了解扶贫政策,了解党和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同各级政府和包联干部一起心连心、手牵手,参与扶贫、配合扶贫、支持扶贫工作,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提升帮扶成效,早日实现全面脱贫。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