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调研310国道改扩建临渭区段工程进展情况

2017-08-10 18:56:0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陈轩)8月8日,区长刘宝琳调研310国道改扩建临渭区段工程进展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同心协力,共同解决好施工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工,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惠及百姓,副区长张占权及区交通、经发、向阳街道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宝琳先后来到310国道临渭区程家段和临渭华州两区交界等工程建设点,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沿线的征地拆迁和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刘宝琳指出,310国道改扩建项目是市上确定的重点工程,项目对于加快临渭区东扩,实现与华州区的快速连接,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助推临渭区物流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街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道路建设对于助力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意义。

刘宝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工程建设范围内的征地拆迁进度,对于不理解工程建设的群众要多做工作,注意方式方法,争取群众支持,为项目建设正常进行打好基础。要严格按照规划的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建好这条路,坚决杜绝工程建设中偷工减料等行为,树立建设“百年工程”的理念。在施工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治污减霾,加大沿线洒水频次,严格按照治污减霾“6个100%”标准施工,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工,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惠及百姓。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