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委邀请民主党派齐聚一堂共话临渭发展大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陈轩)8月8日,区委召开2017年政治协商座谈会,邀请区级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班子成员共谋临渭发展大计,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刘会军主持,王小奇,权佩亮,王珺清等区上领导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今年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目标,聚焦追赶超越主题,经济运行总体向好,地区生产总值、地方财政收入、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等主要指标均有较大幅度提升,综合考核位于全市第一方阵。中心城市项目建设、城市建管、农村、脱贫攻坚、旅游、民生等几大板块工作均有条不紊,可圈可点之处颇多,这些好局面的得来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的鼎力支持。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对区委、区政府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好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 民进临渭区主委 权佩亮:建议带有市场性质的项目运作前,除过公益设施,可增加一些论证听证的环节。

农工党临渭区主委 刘昭雅:我区今年以来新建和改建的学校有三所,建议是所有改建新建学校应该一次到位,不要在开学以后再建设,这有一定的安全隐患。第二个是改建和新建的学校大门一般不要建在主干道上,第三个是应该由食品药品监督局定期对学校的食堂进行巡查和督查。

刘会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随后会将这些宝贵建议上报区委区政府进行研究。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德、同力相向,要深入开展教育扶贫、智力扶贫、医疗下乡等活动,发挥专业特长、技术精湛的优势,多做一些惠民实事,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早日实现“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建设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