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检查中心城市迁建学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3 18:40:21

(记者:潘跃)昨天下午,区委书记郭柱国深入瑞泉中学、杜桥中学迁建项目建设工地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解决存在问题,副区长李少博一同检查。

在瑞泉中学、杜桥中学迁建项目施工现场,郭柱国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和施工方的相关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学校的建设进度,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室、宿舍、餐厅、操场等工程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学校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瑞泉中学迁建项目目前主体工程正处于建设当中,预计2018年7月整体完工,同年9月1日开学招生。杜桥中学迁建项目目前工程主体已经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后续的室内硬件安装和路基回填垫层施工,今年9月1日开学就可以投入使用。

在项目建设现场,郭柱国指出,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凡学校建设和教育发展上所需完善的问题,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各相关部门也要及时主动帮助学校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稳步提高临渭教育质量。

实地检查后,郭柱国对目前各学校建设进度和效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尽快解决到位。他要求相关部门思想认识决不能松懈,加快工程进度。推进计划决不能更改,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杜绝推诿扯皮,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建设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工程质量决不能下滑,监理部门要紧盯工程质量,强化管理,严格监督,施工中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师生提供一个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