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调研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8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郭柱国到阳郭镇调研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学宏及区委办、住建,国土,林业等相关部门和街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郭柱国实地查看了基地规划和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苗木基地建设进度和布局等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并围绕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郭柱国充分肯定了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前期做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郭柱国指出,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的重要性,以基地建设为抓手,补齐临渭区苗木花卉产业短板,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快进度,包联领导要加强工作指导、狠抓督促落实,有关街镇、部门要主动对接、优化服务,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供条件,设计单位要尽快完成施工图纸设计,施工方要优化施工方案,加快施工进度。同时,每天下午要召开对接会,协调解决基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基地建设稳妥有序推进。要保证质量,规范工作程序,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监理方要发挥好监理作用,保障项目建设安全施工。要达到效果,各单位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种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进度,确保苗木基地建设有序推进。

据了解,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位于临渭区阳郭镇,规划总面积3763亩,总投资4.2亿元,目前,示范区1213亩的土地流转已全面完成,园区道路、水系、康养体验区改造以及科普展示区建设已全面展开,预计2017年10月基本完成。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