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8月份集中学习暨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2 17:48:04

(通讯员:赵宏战)2017年8月1日上午,中共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临渭区委和区民政局党工委安排部署,在区行政中心4号楼121会议室,召开了该支部8月份的集中学习会暨支部党员纳新转正会议。

据了解,当天的会议由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宏战同志主持,该支部共有1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首先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区民政局党工委8月份党建任务清单;学习了区民政局制定下发的《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由普通党员马博同志领学《党员应知应会100题》的部分章节。

会议同时研究通过了一名党员转正议题。先由预备党员寮津同志汇报个人一年来的思想、学习,纪律、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党员们介绍了寮津同志的有关情况;各位党员逐个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还举行了党员现场表决。最后,参会党员一致认为寮津同志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未到会的3名同志也微信新媒体发来了语音信息,大家都表示同意寮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结束时,该支部党员都能够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按时缴纳了8月份的党费。之后,该支部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宣誓,宣誓的声音又一次在会议室响起,铿锵有力,响彻云霄。

据悉,当天晚上,临渭区民政局党工委组织局机关党支部、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老龄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局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各党政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在会上发言,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推向深入,使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