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全市2017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27 17:25:12

(记者白冰涛实习生蔺怡越通讯员冀战峰)昨日上午,全市2017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暨临渭区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临渭区阳郭镇举行。市委书记陆治原宣布开工,市长李明远讲话,市上领导郭勇格、刘新兴、王爱民、张建军出席。开工仪式由张建军主持。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43个,总投资2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亿元,涵盖产业升级、基础设施、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公共服务多个领域,包括投资20亿元的帝亚纯电动车生产线项目、投资10亿元的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投资7.5亿元的正大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投资15亿元的少华湖水利风景区项目等。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为我市加快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李明远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级部门要围绕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做保障,提供优质服务,解决具体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围绕全市五大产业,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实建设条件,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渭南。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安排、精心施工,在严把质量安全关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围绕“三地一中心”战略部署,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开工率高、整体推进良好,投资强度和进度位于全省前列。截至6月底,全市330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了320个,开工率为97%,累计完成投资530.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5.9%,超时序进度6个百分点;28个项目竣工投产或建成投运。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