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站燕兴便民服务点揭牌成立

2017-07-26 19:56:5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王林)为了让市民可以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交管服务,7月25日,临渭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站便民服务点,在燕兴汽车城正式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杨文斌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临渭大队违法处理站便民服务点揭牌。

据了解,近年来,由于中心城市机动车数量不断增多,临渭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站的工作量逐月呈上升趋势,尤其在月末、季度末和年底等高峰时段,群众前来处理违章往往需要长时间的排队等候。为切实解决这一难题。临渭交警大队经过多次考察、调研,决定在乐天大街东段燕兴汽车城设置违法处理站便民服务点,以节省办事群众时间,为群众提供便捷。

司机 吴磊:咱今天这个业务到现在来有十几分钟,十几分钟就办完了,挺方便的,不用排队,来了就直接可以办理。

临渭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站主任 成晋:

咱们这位于乐天大街东段,在渭南市区的东北部,可以和市区南部临渭大队违法处理站承载不同区域的群众业务需求,也能够使市区东部、北部的群众办理违法处理业务更加的方便和快捷一点,同时,也能为南边的违法处理站分担一些压力。

据了解,临渭大队违法处理站便民服务点办公时间为上午9点到12点、下午2点到5点,目前,不仅可受理非营运小型汽车的电子监控的处理,以及路面违章的缴纳,该服务点还设置了互联网体验区,引导群众用互联网处理业务,以“便民、利民、为民”的宗旨,使市民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交管服务。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