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郭柱国调研临渭区道路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20 19:38:42

(记者:陈轩)7月18日,区委书记郭柱国调研临渭区部分道路建设项目进展工作,副区长张占权以及交通、水务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郭柱国先后来到渭南至桥南道路新建项目、小什至阳尹道路改扩建项目的建设现场以及双官路部分路段,认真查看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郭柱国要求,道路建设要加快进度,按照预定计划有序推进,每天都要有新成绩、新进展。新建扩建道路要充分照顾到沿线群众的利益,做好群众工作,在不发生矛盾冲突的前提下加快拆迁进度,确保不影响工期。

要保质保量,坚决不允许偷工减料,将每一条道路建设成精品工程。要将道路建设与发展全域旅游结合起来,注重道路建设品质,将道路打造成景观路、脱贫路、致富路,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