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2季度74人获医疗救助金43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7-07-12 17:25:00

(记者 通讯员 赵宏战)近日,渭南市临渭区第二季度困难群众医疗救助方案确定,共有2季度74人获医疗救助金43余万元,帮扶因病致贫家庭,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按照《临渭区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审核审批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各街镇上报的第二季度困难群众医疗救助申请资料进行了审核审批。经统计汇总,本季度共有74名困难群众符合医疗救助条件,将获医疗救助金43.46万元。临渭区民政局这次困难群众的医疗救助方案和救助花名册已经上报区财政局申请资金,不久将通过区农联社机构集中向困难群众患者发放救助金。

据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宏利介绍,救助对象要注意各街镇的通知,然后持有效证件到指定的地点领取。临渭区通过发放医疗救助金,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医疗困难,缓解贫困户患病的燃眉之急,帮扶困难群众,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