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到区教育局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30 20:23:52

(记者:张杰)6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到临渭区教育局调研指导教育工作,他要求,教育部门要牢固树立质量关,狠抓教育质量提升工作,以创建义务教育均衡区为抓手,加快推进学校项目建设,全面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副区长李少博参加调研活动。

刘宝琳首先听取了今年临渭区教育发展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在了解到今年临渭区高考在总人数较上年减少500多人的情况下,上线人数和各档上线率均保持增长时,刘宝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祝贺和感谢。

刘宝琳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只有教育发展好了,培养出更多有才能、高素质的人才,才能为以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教育部门要牢固树立质量关,狠抓教育质量提升,教育局领导要用心抓、校长要用心管、教师要用心教、家长要用心供,学生要用心学,确保年内要通过国家和省上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验收。

刘宝琳要求,教育部门要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和消极侥幸心理,防微杜渐,对学校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全方面、全方位排查,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制定整治措施,同时要加大学校及周边环境治理力度,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加强预防溺水宣传和教育,加大学校安全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完善学校安全制度体系,制定校园安全应急预案,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