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将于6月29日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24 10:18:34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八个一批”扶贫政策和“就业扶贫”脱贫攻坚有关精神,按照省、市人社部门的总体安排部署,临渭区人社局定于6月29日上午在临渭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临渭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主办,各街镇劳动保障事务所、临渭区创业孵化基地、渭南市英业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招聘会主题为:搭建就业供需平台, 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招聘会时间:6月29日上午9:00—12:00。

服务对象是:有就业意愿且有就业能力的城镇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有就业意愿的失地无业农民及城镇失业人员。

区人社局要求各街镇劳动保障事务所负责对社区和村的对接宣传工作,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组织当地、本辖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失地无业农民、城镇失业人员及未就业毕业生按时参加求职招聘会。

招聘会详细地点:临渭区人力资源市场(西五路师范学院东邻)。(通讯员:张占稳)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