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市委改革工作督察组专项督查临渭区深化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19:26:39

(记者:潘跃)6月22日,市委改革工作督察组长、市农工办副主任刘刚带领市委改革工作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检查,听取汇报的形式对临渭区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临渭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参加座谈。

在渭南葡萄产业园,督查组实地检查了园区建设、日光大棚葡萄采摘以及三贤酒庄的酿酒工艺等工作,对其现代化、科学化的种种植技术、品牌化的营销理念以及与农户多角度合作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发展壮大种植规模,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

在渭南市第一医院,督察组仔细检查医院在落实分级诊疗过程中与省级医院建立医联体、与基层卫生院开展“医疗卫生双下乡”活动的工作详情,以及医院在落实公立医院改革,践行分级诊疗政策等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察组对临渭区在深化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临渭区继续加强组织领导,不断简政放权,简化办事流程,让群众享受到便捷,推进改革持续深化;同时,要不断夯实工作责任,及时总结改革经验,做好改革成效宣传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督查活动共分为两个小组穿插督查,在临渭区先后督查了渭南葡萄产业园、下邽镇牒吴村、人和片区改造项目、临渭交警大队等9个点,督查结果随后将提交市委。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