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开展第16个全国安全责任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7-06-20 19:31:5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    索宁)6月16日上午,我市在中心广场举办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第16个全国安全责任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临渭区同时在朝阳公园举办了相关宣传活动,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在中心广场,第16个全国安全责任生产月宣传活动启动后,全市各部门单位的36个方队,800多人现场通过宣读“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倡议书、在安全主题墙上签名、绘画,以及设立摄影作品展的形式,让广大市民提高安全生产的意识。

作为中心城市,临渭区同时在朝阳公园举行相关宣传活动,积极响应,临渭区安监局、交通局、住建局等20多个单位和2家电梯维保企业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当日共悬挂横幅120余条,摆放展板26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万余人。

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向企业职工和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安全生产工作追赶超越奠定坚实基础。

市民:以前呢对咱这个安全这个知识确实很淡薄,通过这个集中宣传,让我们感觉到这个安全很重要,特别是电梯知识一些安全方面,这个宣传很好,希望以后呢能多多的增加这项活动。

临渭区安监局办公室主任    王武贤:下一步,我们还要开展两项活动,第一项是在城区的主要路段和高速公路东入口设置安全宣传牌、安全标语,第二个是安全生产活动进企业、进社区、进街道,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再进一步推向深入。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