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与陕煤建设集团董事长樊志斌座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2017-06-16 15:50:34

( 记者:陈轩)6月15日,区委书记郭柱国与来临渭区考察投资的陕煤建设集团董事长樊志斌一行进行座谈,就老城改造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副区长杨宇英参加座谈。

郭柱国对樊志斌董事长一行来临渭区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临渭区作为渭南中心城市,历史悠久,区位优越,资源富集,文化积淀深厚,素有“三秦要道,八省通衢”之美誉,是白居易、寇准、张仁愿等历史名人的出生地和居住地。

本次洽谈的临渭区老城改造项目是渭南市的重点项目,也是未来城市的核心区,规划区内环境优美,人文资源丰富、商业气息浓郁、各种配套设施齐全,是投资、经商、居住、学习的最佳环境,项目总用地面积100余公顷,是目前渭南市区投资规模最大、占地面积最大的旧城改造项目,投资潜力巨大,临渭区衷心希望与陕煤集团在该项目上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樊志斌董事长在座谈中,认为渭南中心城市发展迅速,极具商机和潜力,下一步将会深入细致地对临渭区进行考察,达到双方互利共赢的目标。当天,双方在老城改造项目投资上已经达成了基本共识。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