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重拳出击 大力整治城区夜市违规经营行为

2017-06-15 17:59:3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潘跃)为推动全区治理雾霾,保卫蓝天工作的深入开展,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指示和要求,昨晚,综合执法临渭分局召开“铁腕治霾 夜市烧烤”专项工作现场推进会,严查整治中心城市夜市门店露天烧烤等违规经营行为,确保中心城市空气质量逐步提升。

现场,综合执法临渭分局各执法大队对占道经营问题比较突出的中心城市滨河大道北段、金水路南段、前进路、宣化路口北侧和解放路北段、310国道口等多处夜市经营区域进行集中整治,整治中,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的经营者进行规劝,要求其立即停止占道行为或将占道摊点移至店内经营,并对经营者进行铁腕治霾相关知识的宣传,同时,对经过多次劝告仍然置若罔闻的违规商户,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整治过程中,共出动执法车辆28辆,执法人员224人,规范出店占道经营63处,清理流动摊点88处,暂扣违规经营器具、物品170件,占道出店经营得到明显改善。

据了解,组织开展此次行动是区委、区政府为更好地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推进中心城市铁腕治霾工作的实际体现,此次整治行动共分为宣传发动、集中整治、巩固验收三个阶段,目前正处于第一阶段,集中强制整治行动活动时间为期17天,自6月14日开始至6月30日截止,旨在通过多种宣传教育,媒体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在宣传过程中化解问题和矛盾,促进全区铁腕治霾工作顺顺有效实施。

综合执法临渭分局副局长 李文化 下一步,我们要加大执法力度,对城区的各条路段进行逐街排查,逐街整治,巩固一条街,提升一条街。维护好城市的面貌,保卫城市蓝天。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