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组织开展第46个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7 20:45:37

(记者:张杰)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支持环保的工作氛围,当天,区环保局、教育局、食药监局等20余家单位部门,联合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的宣传活动,区上领导雷晓萍、曾彩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搭建宣传平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普及环保、低碳生活、生态文明建设等相关知识,旨在结合区情以治污降霾为宣传重点,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以“爱惜每一寸土、节约每一滴水、少开一次车”为切入点,大力弘扬合理使用资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保护资源环境的思想意识。


市民 靳女士:环保这块呢,再就是平时少开一点车,平时多一些健康出行吧,公交出行,骑自行车也可以,现在摩拜单车也很流行,大概就这些吧。

市民:平时在家里节约用电,节约用水,白天不用开灯的时候把灯关了,比如说生活垃圾分类等等。

据了解,当天共设立宣传台20余个,悬挂标语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受理环境投诉3起。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