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召开第21届西洽会专场推介会 签约13个项目揽金91亿元

2017-06-01 19:12:0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昨天上午,临渭区举行2017丝博会暨21届西洽会专场推介会,成功 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约91亿元,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市人大副主任郭永峰,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以及王进文,刘宝琳,陈根许,蔡学宏等相关领导参加推介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刘宝琳说,近年来,临渭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地以中心”建设目标,以追赶超越为主题,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同时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临渭区将始终秉承企业为基、环境为重的理念,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用心做事,诚信待人,努力构建新时期“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多到临渭区走一走看一看,寻求商机,共同合作。

区委书记郭柱国在推介会上指出,做好服务是临渭区近年来在招商引资工作方面的郑重承诺,一直以来,全区秉承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不说“不能办”,唱响“怎么办”的理念,赢得了企业的信赖和支持,希望通过推介会,进一步增强彼此之间的关系,不断深化双方合作,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双赢。

据了解,此次临渭区2017丝博会暨21届西洽会临渭专场推介会上,成功签约了渭南人和公园住宅项目、渭南尚荣医疗耗材生产及总部基地项目、临渭区河库西塬灌溉供水工程渭北人饮项目、黄狗峪旅游景区项目、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临渭区工业集中区标准化孵化器厂房建设项目、100万羽蛋鸡标准化生态养殖园建设项目等13个项目,总投资91亿元。

会上,副区长李少博还详细介绍了临渭区基本情况和投资优势,并对朝阳大街东段棚户区改造项目等9个优势项目进行重点推介。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