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丝博会|临渭专场推介会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91亿元

2017-06-01 08:58:20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5月31日上午,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临渭专场推介会在光明酒店举行,会上共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91亿元,签约项目包括城市建设、旅游文化、教育医疗、农业等多个领域。

此次临渭专场推介会上,投资20亿元的渭南人和公园住宅项目、投资15亿元渭南尚荣医疗耗材生产及总部基地建设、临渭区河库西塬灌溉供水工程渭北人饮水项目、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渭南西交康桥双语幼儿园等13个项目成功签约。

据悉,素有“三贤故里”的临渭区,作为渭南市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中心,也是“一带一路”的起点城市之一,近年来,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地一中”建设目标,以追赶超越为主题,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宜居宜游,富美临渭”。而当前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西部大开发、陕西东大门建设、关中——天水经济区、秦晋豫黄河金三角协作区、革命老区等政策叠加,也将加快临渭发展。而此次签约的项目,也必将为临渭发展添动力。

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在推介会上表示,合作才能共赢,共赢成就发展。临渭区将秉承企业为基,环境为重的发展理念,构建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环境,为企业解难题,赢得企业信赖,坚定企业投资临渭发展的信心。希望通过今天的专场会,加强合作,为政企合作搭建平台,共同为临渭发展出谋划策,实现共赢。

华商记者 邢雪雪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