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端午小长假 渭南航天生态园欢迎您旅游观光

2017-05-26 16:55:1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王林)渭南航天生态园是临渭区依托桥南镇拥有航天测控装备的优势,全力打造的特色旅游项目,主要分为天留村乡村休闲旅游、航天级爱国教育基地、天留山森林公园等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自今年五一开园以来,这些独特的富有临渭地方特色的旅游休闲体验项目吸引着大批游客到此一游。与此同时,各项未完成项目建设也加快了收尾工作,景区力争在端午小长假来临之际,为游客带来一种全新的休闲体验。

走进渭南航天生态园,映入眼帘的满是充满生命力的绿色植被,这些绿色之别不光覆盖面积大,而且负氧离子含量高,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的优势,目前,由天留村口至天留山景区的道路已全部打通,施工队正加大对道路两侧地面的绿化建设,力争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完工,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打造更赏心悦目的景观。

临渭区园林处管护大队队长 奚海峰:接到区领导的安排后,由于时间紧,任务也很重,战线也是比较长的,干起活来就是加班加点在这完成这次工作,绿化的话,应该在端午节前,基本能完成绿化的90%。

在天留山度假风景区,记者看到,一栋栋风格迥异,形态美观的民宿错落有致。走进房间,沙发、吧台、洗浴、家具家电等设施一应俱全,温馨、舒适,给人以家的感觉。目前,景正在对这些民宿的内饰及细节进行细微调整装饰,景区预计端午节期间不仅可以为广大游客提供住宿服务,而且还有大片的花海和生态自助烤区,可使游客可以在休闲旅游观赏美景的同时,享受远离尘世喧嚣的清净。

天留郡度假山庄执行总经理 李涛:目前,我们天留郡度假山庄的各项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为了迎接端午节的到来,我们正在加班加点,完善各个细节,确保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优雅、舒适的度假环境。

据了解,截至目前,渭南航天生态园各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各项建设任务有序进行。与此同时,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临渭区文物旅游局、渭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公司还将在这里开展“追忆儿时回忆”及“烧烤派对”等主题活动,活动时间是5月28日到5月30日,为期三天,通过组织游客滚铁环、拔河、自助烧烤等活动,让游客在游戏中回忆童年,丰富景区娱乐活动,充分展示临渭区旅游品牌形象。


渭南航天生态园办公室主任 马蓓蕾:目前,渭南航天生态园景区的各项项目建设正在进行当中,并且节日期间,我们景区还将会举行像撕名牌、自助烧烤、吃粽子比赛等一些活动。日前,这些活动也在紧张的筹备当中,渭南航天生态园景区的全体工作人员在这里期待广大游客的到来。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