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快来约吧!5.28渭南葡萄产业园将盛大开园 邀您体验欧式风情

2017-05-25 16:31:2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张杰)一年一度的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广大市民朋友们是否已经选好端午节假期要去游玩的地方呢,没有选好也没关系,近日,记者从渭南文旅公司了解到,位于临渭区下邽镇的渭南葡萄产业园将于5月28号正式免费对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们开放,而且自开园当日起,会连续7天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和精彩文艺节目,让您不用出远门,在自家门口就能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的假期。

渭南葡萄产业园位于临渭区北部下邽镇,是集引种、科研、示范、推广为一体的现代科技示范园和种植、观光、采摘为一体的葡萄主题旅游度假区,今年开始,临渭区委、区政府加大了对渭南葡萄产业园的投资力度,整个园区按照欧式风情进行打造,而且园内还拥有全国葡萄品种最多的葡萄博览园,葡萄品种达2000多种,今年5月28日将正式开园,为了让游客吃的尽兴、玩的开心,在开园当日,园区还将特地举办花车巡游及采摘葡萄体验活动以及寻找大胃王—吃葡萄大赛活动,让你在观赏游玩的同还能亲身参与其中。

渭南文旅景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高聪聪:咱早熟观光棚这边呢,现在是五个棚,大概就是一万斤葡萄,在5月28号端午节期间一定是能面向广大市民的,现在有四个品种,早黑宝,早巨选,弗雷无核(红巴拉多),都是非常香甜的葡萄,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品尝。

除了可以吃到各式品种葡萄,园区当天还将准备举办七彩风车艺术节、国际美食巡展—遇见心中的葡萄园两项活动,为期七天,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在这里度过一个别具风情的端午节。

渭南文旅景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杜林峰:在端午节期间,咱们园区准备了全球美食展,七彩风车展,欧式风情演绎,葡萄采摘等多种游园活动。欢迎广大渭南市民前来观光体验。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