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7-05-24 17:41:01

(通讯员:康国光)从5月15日起,临渭区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工作启动。由区委宣传部成立的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目前正如火如荼地在全区街镇陆续开展。

此次宣讲活动以“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建设宜居宜游新临渭”为主题,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临渭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各地区各部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好经验好做法及脱贫攻坚、脱贫致富中的生动实践和先进典型展开宣传。

宣讲团由区委党校、区扶贫办、区移民搬迁办的业务骨干和理论实践经验丰富的驻村第一书记、队长或成员组成。按照日程安排逐街镇对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政策解读。

截至目前,阳郭镇、桥南镇、崇凝镇的宣讲工作已经结束,各街镇配合宣讲活动均制作了宣传展板,逐村轮回展示,展示内容既有对脱贫攻坚的宣传解读,又有对精准扶贫工作成绩的展示,上下联动的宣传模式在确保脱贫政策宣传全覆盖的同时,也是一次扶贫工作的励志教育,该区通过宣讲,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热情,展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念和决心,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