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大荔县党政代表团来临渭观摩学习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2017-05-23 18:40:2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   索宁)日前,大荔县县长翟玉宝带领大荔县党政代表团一行29人来临渭区,观摩学习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移民搬迁安置社区建设工作。临渭区领导郭柱国、刘宝琳、张占权一同观摩。

观摩现场,临渭区副区长张占权向观摩人员介绍了创新创业基地移民搬迁安置社区的基本情况。据了解,创新创业基地移民搬迁安置社区位于阎村镇创新创业基地内,占地580亩,总投资4.67亿元,总建筑面积21.5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分为东西两大区域,西侧为安置社区,占地300亩,建设四层安置楼63栋1336套,可安置贫困户4874人,计划年内竣工分配。东侧配套建设旅游景区,占地280亩,主要建设民俗街、鼓楼、国学书院、老县衙、采摘农业等,打造具有关中特色的渭南老县城风情小镇,可以吸纳贫困群众在此就业。

观摩中,大荔县党政代表图高度赞扬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移民搬迁安置社区的项目建设工作,认为临渭区在移民安置社区建设中,具有速度快,质量高,思路新等特点,尤其是项目规划上,系统谋划,科学布局,统筹施策,多措并举,使移民搬迁安置社区功能齐全,配套设施完善,真正做到了移民搬迁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实现了一举多赢。

这些经验和做法是大荔县今后在移民搬迁安置社区建设方面要学习的榜样,大荔县将认真总结渭区观移民搬迁安置社区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将移民搬迁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争取早日惠及更多群众。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