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我市开启首家智能办公双创基地

2017-05-20 08:09:02 来源:渭南新闻网

(记者张晓玲)“您好,这里是临渭区创业创新基地语音提示服务平台,基地将于明天上午8时30分举办移动电商实操讲座,请您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5月18日,临渭区创业创新基地的工作人员通过“云之家”移动办公管理平台语音功能通知入驻企业参加培训活动。 
  当天,经过半年试运行的“云之家”移动办公管理平台在该基地正式全面启用,这标志着我市“双创”基地开始步入信息化轨道。临渭区创业创新基地主任晁鹏说:“就刚才的会议通知来说,第一轮,把编辑好的培训、沙龙以及公告等内容一键群发到手机,后台自动筛出未看通知的人群,再群发一次,经过第二轮筛出,才进行系统一键化智能电话通知。这就是‘云之家’移动管理办公平台的好处,快捷便利、省事省力。就人力来说,基地原本管理人员需10多个,现在连我在内4个人轻松搞定。” 
  记者了解到,“云之家”移动管理办公平台,通过平台的移动办公、企业管理、商务服务和自建应用四大模块中的签到、工作汇报、会议通知、账务管理等企业所需大量应用,实现了对入驻基地企业的创业孵化、人才培训、信息服务、市场营销、管理咨询等服务。目前,临渭区创业创新基地入驻114户创业团队和创业者已全部使用该平台,使基地的服务功能和服务能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和扩展,初步凸现了基地管理运营智能化和项目管理数字化的特色优势和示范性。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