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委宣传部开讲廉政党课助推精准脱贫

2017-05-17 17:38:57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康国光)5月15日上午,临渭区委宣传部召开党员会议,结合廉政教育月宣传工作要求,围绕脱贫攻坚和作风建设,专题研究部署当前重要工作,副部长、支部书记李永斌讲了《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廉政党课。

会议先后组织学习了《渭南日报》脱贫攻坚评论员文章、宣读了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印发《临渭区脱贫攻坚“扶贫工作日”管理办法》的通知;传达了区委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通报了第四个扶贫日工作情况,对脱贫攻坚驻村帮扶、脱贫攻坚政策宣传、铁腕治霾和第二阶段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振奋精神,激发斗志,以务实的作风助推“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目前,该部已完成干部自查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的建立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分类处置,责任到人,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跟踪监督,倒逼整改落实。同时,结合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印制宣传展板2块,布置脱贫攻坚和作风建设学习专栏二期,刊发工作信息10余篇,组织干部到包联村开展走村入户宣传和专题培训10余场次,受众500余人次,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活动助推脱贫攻坚成效明显。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