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召开防汛会议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2017-05-12 18:55:0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盛戈)昨晚,临渭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汛情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小奇、党发顺、马占彬、吕拥军、张占权等区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汛期气候趋势预测情况,以及今年防汛形势及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并宣读了《关于调整区防汛指挥部机构成员和防汛包干责任领导成员的通知》。

据了解,从5月1日起,临渭区已进入汛期,根据各类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今年临渭区汛期降雨量接近常年同期水平,5月、6、月和8月降雨量偏多,7月和9月偏少,局部地区暴雨山洪和地质灾害可能多发重发,从前期降雨情况看,今年洪涝灾害可能偏重发生。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后,刘宝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责,认真抓好落实,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防范意识。要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备汛工作,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优化防汛预案,夯实基层责任,加强隐患排查,限期除险清障,突出防汛工作重点,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