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特色旅游惊艳亮相 天留山景区五一开门迎四方宾客

发布时间:2017-04-28 19:19:34

(记者:潘跃 冷皓哲 蔺佰禄(实习))临渭区桥南镇天留山植被覆盖面积大,负氧离子含量高,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优势,为了更好的利用这一旅游资源,按照区委、区政府规划和要求,今年,渭南文旅公司对天留山项目进行了资源整合,计划总投资约7亿余元,目前已经在天留山建设了度假山庄以及休闲小院等一系列旅游配套项目,今年5月1日将正式与游客见面。

记者 冷皓哲: 我现在所在地方是天留山度假风景区的休闲住宿区,在我的四周 大家可以看到这四栋造型迥异、形态美观的民宿,它们的外形结构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在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游客们可以对其进行参观和游玩,接下来让我们跟随镜头 一起来感受下天留山度假风景区的独特魅力。

在天留山景区,映入眼帘的这四栋别墅是渭南航天生态园天留郡内的休闲住宿区,据了解,该区域不仅可以为广大游客提供基本的住宿服务,还设有渭南独一无二的紫樱花花海,满地的紫色花瓣配上各色的花朵和绿色植物,大大增加了花海景观整体的层次感、色差感和疏密感。在花海的旁边就是园区内的生态烧烤园,游客可以自己带上烧烤工具自助烧烤,在休闲旅游观赏美景的同时享受这远离尘世喧嚣的清静。

天留郡度假山庄执行总经理 李涛:以后将在这四栋的基础上,拓展建造百余栋的民宿度假小木屋,日接待量达到五百人次以上,这将为广大的市民提供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在天留山脚下的天留小院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小院内古色故香的建筑物排列整齐,该项目通过对天留村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的分析和挖掘,建设“渭南著名、全国知名”的生态休闲村和避世养生村,项目的整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目前已经有部分商家提前入驻,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做好准备。

临渭区城投公司天留村项目负责人 彭斌:五一等游客进来的话,咱这里面就可以体验到吃、住、行、玩咱一体,小部分开放,后续的工程咱这边也在加紧的施工,六月份咱还有一个136亩的薰衣草花园,在薰衣草景观项目花期盛开的时候,会带给游客更多的体验。

据了解,目前天留山景区建设项目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其中天留山森林公园等系列项目还处在建设阶段,同时位于进山处的三座山的山体亮化工程已经接近中期,其中二号山正在加紧施工,一号山已经全部完成,正在做最后的调试工作,每到夜晚降临天色渐暗之时,亮起的灯光与天上的星辰遥相呼应,在临渭大地的画轴上映射出了一片最美的天地之画。

渭南文旅公司总经理助理 赵彬:(天留山景区是)特色鲜明”的乡村休闲旅游景区,将会为渭南市民提供一个既有天然氧吧,又有木屋花海的休闲之地,还会提供一个既可品味乡愁童年,又可仰望星空的放松空间,景区的开放,将会为大家带来一个五一假期新的不错的选择。

编辑:临渭频道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