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优势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现场签约24.8亿

发布时间:2017-04-27 15:39:08

4月26日上午,“三贤故里 渭您而来”临渭区优势项目专场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现场签约24.8亿元,涵盖城建、工业、旅游等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渭南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统战部部长蔡学宏、副区长李少博等领导及来自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北控水务集团、华北建设集团等80家企业代表共谋发展。

据悉,临渭区此次推介会涵盖了城建类、工业类,基础设施类、旅游类等项目54个,会议现场签约项目水利设施及水环境治理项目、临渭区河库联通西塬灌溉供水工程、渭北人饮项目、五曲沟休闲养老项目、葡萄产业融合项目4个项目,签约金额24.8亿元。

临渭区目前正处在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快速发展时期,借助这次推介会,该区将以最好的优惠政策、最有价值的特色资源、最有吸引力的投资商机吸引企业家走进临渭、了解临渭,选择在临渭投资、发展、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记者 邢雪雪 通讯员 冯文静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