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市政协“十八大以来协商民主新格局”培训会在临渭区召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樊笑天)4月22日,渭南市政协在临渭区召开“十八大以来协商民主新格局”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卞晋平为全市各县市区政协委员进行专题辅导,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 渭南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刘巧莲参加报告会。

卞晋平在会上深入浅出的解读了我国人民政协是统一战线的组织,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机构,是人民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鲜明特征。并从统一战线组织、协商民主的新格局、协商民主是我国社会主义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重大意义、协商民主新格局与人民政协,以及巩固和发展政协工作新常态等方面作了精彩讲授。

委员们纷纷表示,听取讲座后,今后将全面学习掌握人民政协理论,把握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熟悉掌握履行职责的方法、形式、程序和规范,围绕“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临渭区政协主席陈根许以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和委员等参加培训会。

编辑:临渭频道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